Sunday, 26 January 2014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VLxRXoLaas  
 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ZjoebuUM_w
 你能听下吗??
你还好吗。。? 
  请你看下去, 好吗? 

对不起。。。我。知。。道,以前的我很过分,幼稚,很像小孩子那么无知。。

过了一年。。 我才发觉。。自己很蠢,从来没 感受你的感受 很冲动(无知)。。天天只会那个~那样~。。 
去年,现在~回想起来, 自己真的很~。。 

对不起`。。 你的确 是个 好女孩。。。而我这个(笨蛋,冲动)家伙 弄到你很讨厌我 也许你是这样想吧~对吧~?

真地想通了。。 曾经的我 做错了,原谅不到自己 竟然那么  令人讨厌 ~我从来没 感受你的感受         我从来没有 要你一定要 原谅我~~ 因为是我的 错~       我只想说出   自己最真诚的心声。。。    我,真的变了很多     我不再缠着你,让你讨厌  ~   我只想和你做  朋友    ~

我, 下个星期,就要比赛了~ 县际乒乓赛~      可我感觉到很  从所未有的害怕。。  你,知道吗?我 觉得自己很没有用。。    我还记得去年,我答应过自己,一定要在县际比赛得冠军  然后成为州手。。。     因为我不想被那些  很串 州手看低。。。  

 也不想再让我的老师,教练  失望~  你知道吗?我代表过 县 去打州赛  连续 4 年了。。。    每次都让   他们失望。。  最好记录 也只不过  8 强 罢了。。~       可我~ 这一次     很失败,没用~~  我,去年, 训练地方 已关闭了。。教练也没教了~    我一直在家努力练,但因为没有人 一起练,  弄得我没有 精神。意志去 练下去, 打算放弃。。。。。。~~~我, 几个月没练了

可是,今年~   学校老师   一定要我参加  , 因为学校已没有   强的代表了~~  (去年,我,县级得第三。。。。    我因不想 再让老师   烦恼了~~ 只好答应了。。   我真的很怕    ` 输`。真的怕。。
不敢告诉  人,  怕被笑了~       我真的怕输~   我,新年时,也要练球了~~  很压力。。

你们也不知道,前年,输了, 当场就落泪了。。。我真的怕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非常喜欢 这首歌的歌词,,   很有意思。。。





曾经的我 太过自私
只照顾我自己
曾经的我 太傻
不懂得你

在的我 一天天在改变
明明你不在我身边
却因为你而改变
因为你给的爱

每一次我想你
全世界每一处都是你
夜空下的雪花
每朵都是你的泪滴

好想你瞬间就在眼前
好想让你回到
我身边
这无力的超能力